Skip to content

“Gaggenau致敬匠心”2021得獎者

下拉

早在2019年,Gaggenau就致力於找尋在各專業領域中默默努力創造卓越的工匠、職人、生產者和自造者。我們的目標是尋找出這些無名英雄,讓世界各地的人們了解他們的故事與成就。在超過60位初選名單中,最後評選出15位入圍決選--現在讓我們驕傲地介紹2021年“Gaggenau致敬匠心”榮譽的三名得獎者。

在初選提名名單上的每個人都值得我們的尊重,而且實至名歸

“Gaggenau致敬匠心2021讓我們擁有一個非常正面的體驗。我們花時間去觀察了解這些職人們為創造卓越產品和作品的幕後所付出的努力。在Gaggenau致敬匠心計畫中,我們不將自己視為凌駕於他們之上的頒獎人,而是為他們感到驕傲且深感榮幸地能讓他們坐在我們的廚電產品旁,並鼓勵我們的的客人去找到這些才華洋溢的創作者、了解他們的故事、購買他們的產品。”Peter Goetz,Gaggenau董事總經理。

全球決審委員會

初審委員

入圍名單

全球決審委員會

評選過程非常複雜、耗時。從提名初選名單上的數十人開始,由來自8個歐洲國家、27位經驗豐富的初審委員評選,每個被提名人都有自己的特長。經過激烈的討論、爭辯不同見解、表述各方意見、讚賞嘉勉到最後達成一致共識。評選的過程並不輕鬆,但卻是非常有趣,甚至帶有教育、啟發性的意義。

Peter Goetz博士的肖像照

Peter Goetz

Gaggenau董事總經理

Gaggenau的董事總經理Peter Goetz有著不同文化背景的豐富工作和生活經驗。在領導跨國公司期間,他見識過許多大小規模的製造商、餐飲料理和葡萄酒產銷的工作者的精彩故事。

“作為一個品牌,我們的廚房電器象徵的是獨特的飲食文化和精緻的生活方式。我們非常重視產品的外觀。所以三個獎項類別——餐飲料理、葡萄酒產銷和設計——正是Gaggenau最核心的精髓所在。”

Sarah Abbott的肖像照

葡萄酒大師Sarah Abbott

Swirl Wine集團創辦人

Sarah Abbott是享有國際聲望的“葡萄酒大師”(全球僅有409人擁有此頭銜)。他也是全球葡萄酒評委、演講家和作家,以及葡萄酒策略顧問公司Swirl Wine集團的創辦人。Sarah Abbott是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大賽——國際葡萄酒挑戰賽的共同主席;並曾擔任Gaggenau國際侍酒師大獎的評審。

“Gaggenau致敬匠心尋找的是比某個領域或產品更深層的,是那些滿懷熱情、低調謙遜的職人工匠們。閱覽這些被提名人的故事就像在一間奇幻精彩的的全球概念店——我想和他們一起品嘗美味、烹煮佳餚、鑑賞美酒或是參訪故事中描繪的一切。”

Sven Baacke的肖像照

Sven Baacke

Gaggenau全球品牌設計總監

Sven Baacke畢業於斯圖加特國立藝術學院,於2003年加入Gaggenau設計團隊,而後升任設計總監,負責領導一支富有遠見的團隊。作為引領Gaggenau的創意力量,Sven專注於將簡約和極簡主義融入作品中,以實現具有靈魂的高品質設計。

“評選過程十分有意思,因為入圍者來自各行各業。他們雖非大型公司,但都有明確的行動目標。我們深切地感受到不論是設計師、釀酒師或是農民,他們的共通之處在於,所做的一切均發自內心。”

Tom Parker Bowles的肖像照

Tom Parker Bowles

美食編輯、評論

Tom Parker Bowles是一位國際知名記者、美食評論。他有過多本美食烹飪的著作,曾獲得“美食作家公會”獎,是《The Mail on Sunday》的餐廳評論、《Esquire》的美食編輯、《Conde Nast Traveller》的特約編輯、《Country Life》的料理專欄作家。

“這可說是一次智力測驗,一次對哲學理念、永續發展和美學的鑑賞。非常難得的,"味道"只是我這次評選中的其中一小部分。”

Hinterwälder-Rind 乳牛頭

初審委員

我們號召了一組來自世界各地的初審委員團隊,每一位都是餐飲料理、葡萄酒產銷或設計領域的專家。從主廚、侍酒師到作家和設計師,都是深受我們敬重的合作夥伴。他們利用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我們共同選出這些領域的傑出工作者;最後將有三人獲得首屆“Gaggenau致敬匠心”榮耀嘉勉。

餐飲料理初審委員

葡萄酒產銷初審委員

設計初審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