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Gaggenau 在 2024 年米蘭設計週展出「重力升華」

重力升華 (The Elevation of Gravity),內基·坎皮利奧別墅 (Villa Necchi Campiglio),2024 年 4 月 16 日至 21 日,米蘭設計週
下拉

4 月 16 日至 21 日,Gaggenau 在米蘭設計週盛況期間重返內基·坎皮利奧別墅 (Villa Necchi Campiglio)。「重力升華」體驗讓我們得以一窺未來,彰顯我們與生俱來的工藝魅力;具現一種超越傳統、升華生命的磁力。

預訂時段

米蘭內基·坎皮利奧別墅的活動空間

重力升華 (The Elevation of Gravity)

這個建築裝置是一次豐碑式的體驗,無形的重力變得有形可觸——以一種嶄新的生活方式和 Gaggenau 即將推出的傑作的形式。該品牌透過精湛工藝對高品質生活的不懈追求不僅可以「耳聞目見」,還可以透過整個活動周的獨家體驗來切身感受。

邀請函

邀您共度這場文化盛典。4 月 16 日星期二至 21 日星期日期間,親身體驗 Gaggenau 的未來。

預訂時段

米蘭內基·坎皮利奧別墅的精美內室

內基·坎皮利奧別墅 (Villa Necchi Campiglio)

Gaggenau 再次選擇內基·坎皮利奧別墅的場地作為米蘭設計週期間的主場。這座別墅是遠離城市喧囂的精緻休憩之所,自 1935 年由 Piero Portaluppi 建造以來一直是業內人士的首選之地。別墅最初是一個現代裝飾藝術展示中心,多年來增添了華麗、古典的內部裝飾,使其成為前衛與傳統的縮影——永恆,這是它與 Gaggenau 共有的屬性。

顯示國際廚房家具展 (EuroCucina)、米蘭大教堂、內基·坎皮利奧別墅和米蘭利納特機場位置的示意性地圖
顯示內基·坎皮利奧別墅入口大門和「重力升華」裝置的示意性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