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課程報名

Gaggenau廚藝體驗課程

由品牌講師與專業主廚為您示範使用Gaggenau製作各種美味佳餚。透過料理實演展示,您將親身體驗Gaggenau的烹調潛能,不論您是正在規劃新的廚房,或已經入主Gaggenau,皆歡迎您參與課程。

※ 課程試辦中暫僅開放單一場次,未來將視客戶需求與回饋不定期舉辦。

- 課程地點: Gaggenau臺北旗艦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0號10樓)

- 報名方式:點選下方課程選單線上報名 (免費參加)

- 注意事項:

  1. 課程採預約制,名額有限,課程當天憑成功報名之簡訊/Email入席
  2. 課程限本人參加,每人可至多攜伴一位參加,請於報名表單中如實填寫參加者資料
  3. 活動非親子課程,恕不接待12歲以下孩童
  4. 如因故不克前來參加活動,請於活動三天前(不含周末假日)以簡訊或email回覆取消,亦可致電客服告知,以免喪失往後參加資格
  5. Gaggenau保留活動變更/中止權利

*如有其他問題,請洽客服專線0800-368-888(服務時間:營業日之週一至週五 8:30~18:30;週六 9:00~13:00,例假日及連續假日暫停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