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家廚藝境

下拉

浸界

在繁忙的台北都會中,臺灣寬玠設計總監陸威年,以大地疆界為靈感藍圖,構築出一處沉穩靜謐的居所。極致地展現了異材質的魅力,更將設計與科技結合成詩意般的詮釋。200系列烤箱與咖啡機的金屬光澤揉合了空間的溫潤色調,猶如鏡面湖水波光照映著整個室內。

追求卓越品質

明亮、空間與溫暖

北極風光邂逅都市風情

Stormy Castle

歷史懷舊風情揉合當代設計

憑藉獨到的設計眼光,歷經兩年探索,Timmy Coles-Liddle 分享尋覓與打造完美廚房與居所的旅程。

深入探索

藝品豪邸

繽紛設計總監江欣宜結合空間設計與策展概念,以身為收藏家的角度將主人珍貴的藝術作品與起居空間整合,從每一角度都可以窺探出其對創作之熱愛。與此充滿藝術氣息的空間相互輝映的,正是Gaggenau 400系列經典之作:蒸烤爐、全自動咖啡機、酒櫃與冰箱組合。

澳式恬適靜謐

墨爾本設計師 Rob Ryan 採用相輔相成的材質與色調構築寧靜港灣。200 系列碳黑色烤箱搭配 400 系列全區烹調感應爐及 400 系列洗碗機。

為交流分享而生

縱覽科隆豪華家庭廚房不容忽視的別緻風格。200 系列烤箱、嵌入式全自動咖啡機與暖盤機搭配 400 系列 Vario 智慧溫控感應爐、側吸式排油煙機及鐵板燒。冷藏冷凍冰箱與200系列洗碗機隱藏在廚房飾板後面,簡約而內斂。

Multiform 操刀 的 Frederica Baghus

來自丹麥的 Multiform 搭配了200 系列智慧溫控感應爐與 400 系列 Vario 冷凍櫃、400 系列蒸烤爐與暖盤機、嵌入式全自動咖啡機、烤箱及 Vario 冷藏櫃。

坐訪 Nadia Damaso 的居家時光

聆聽這位深受旅行啟發的瑞士食譜作家講述理想的烹飪工作室設計。

深入探索

大放異彩的俄羅斯設計師

建築設計工作室 IQOSA 以其前衛大膽的設計聞名全球。這一巴黎專案利用鮮明的色彩與材質紋理對比,打造出別緻的特色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