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烹調暖盤機 慢燉、加熱、烘乾、保溫。

下拉

首先,烹調暖盤機可當作完美的慢燉機,恆溫最高可達80 °C。選擇慢燉程式輕鬆準備晚餐,將完美誘人的烤肉靜置或保溫飯菜以待享用。烹調暖盤機亦可發酵麵團、烘乾香草與果乾、解凍、融化巧克力與製作優格。它可相容專業廚房標準尺寸的器皿和烤箱配件,使杯碟達到適宜溫度,其玻璃表面也便於清潔。

全新觸控面板

操作面板經過重新設計,方便操控其豐富功能。打開抽屜即可見觸控面板,以10 °C為區間調整溫度或選擇預設的四種功能(可根據需要調整)。四項預設程式包括慢燉、保溫、暖杯與暖盤。200系列為按壓推開,400系列則更多了緩衝設計。

Home Connect

Home Connect應用程式提供多元控制方式並擴充暖盤機功能。可設定計時器、存取常用設定以及連線到APP食譜功能,助您快速上手,三餐都能充分利用暖盤機。

配置

呼應其全方位的功能,暖盤機可靈活配置在廚房中。高度為14公分的400系列和200系列暖盤機能組合搭配咖啡機、微波烤箱和蒸烤箱,使其與較高的烤箱水平一致,盡顯整體廚房的精緻美感,或是單獨嵌入在工作檯面下或高櫃中。

※台灣銷售部分型號,詳請參照型錄或規格頁

400系列烹調暖盤機

查看家電

200系列烹調暖盤機

查看家電

真空包裝機 ,增強風味,持久保鮮

外觀相似,功能卻大不相同。真空包裝機與暖盤機擁有相得益彰之美感。搭配蒸烤箱,輕鬆解鎖舒肥料理。透過真空讓食材醃製得以釋放更多風味,亦可保存水果和果醬,甚至是將開瓶後的葡萄酒再次原瓶真空包裝起來。

400 系列真空包裝機

查看家電

200 系列真空包裝機

查看家電

烤箱

咖啡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