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精通蒸氣

Gaggenau 情感短片「蒸氣 - 頂級大師」
下拉
蒸烤爐與烤箱組成的藝廊

烹調出您的大師之作

自從將蒸烤電器引入家用廚房,20 年來我們精益求精,讓它們臻於完美。最新的加大款蒸烤爐具備可調整的自動程式、極其精確的溫度控制與自動清潔系統,為當今的家中大廚提供協助。深受靈感啟發,完全精通蒸氣的潛力。

蒸氣推動進步

啟發您的料理創作

最新的蒸烤爐讓家中大廚擺脫一切束縛,盡情掌握蒸氣。加大箱內空間,再透過間接照明巧妙地照亮,將燒烤加熱功能隱藏在玻璃後面,易於清潔而又美觀。深入詳察,發現更多細節……

與廚櫃匹配的 200 系列烤箱和真空包裝機
清晰照明的400 系列蒸烤爐內部
搭配旋鈕的 TFT 螢幕正在顯示低溫舒肥烹調設定
蒸烤爐中的水箱
真空包裝機
蒸烤爐內部的 3 點食物探針

巧妙的細節設計

眾多創新使蒸烤爐更貼近需求。自動程式提供烹飪協助,廚師可透過直觀的 TFT 螢幕全面調節。3 點食物探針精確至 1 ºC,可在烹飪菜餚時更改烹飪時間。加大尺寸的水箱更易取用,需要時還會提醒廚師留意。

便利的低溫舒肥功能,加上真空包裝機。

自動清潔系統影片

盡情揮灑創意,清潔交給我們

400 系列蒸烤爐可配備自動清潔系統,利用清潔劑匣徹底清洗設備。

400 系列

外凸於牆面 60 公分寬版本,採用內置水箱,配備不鏽鋼門板與全玻璃門。

查看 400 系列蒸烤爐

200 系列

齊平嵌入櫥櫃,60 公分寬版本,採用內置水箱,提供 Gaggenau 碳黑色、Gaggenau 金屬色和 Gaggenau 銀白色。

查看 200 系列蒸烤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