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品牌中心設計總監 sven baacke

完美設計成就卓越性能

下拉

「我們堅持自己的做法,不是為了嘩眾取寵或突顯自我,而是為了力臻完美。」

Gaggenau設計總監 Sven Baacke

爐環

專業

我們和專業大廚緊密合作,深知他們在烹飪時所經歷的種種美好與挫折。廚師都喜歡簡便高效、堅固耐用的廚具:菜餚才是他們心神凝聚之處,絕不容為了烤箱或是其他爐具問題而分心。廚房電器如果擺放在餐館的廚房,外觀不是那麼重要,但放在家裡的廚房就不同了。

廚師在Gaggenau廚房中做菜

廚房

人們在工作之餘,已經越來越注重美食烹飪。一起做菜、享用並討論美食,越來越常在廚房進行。如果說廚房是家的核心,那麼Gaggenau就是廚房的靈魂。

鍋中的章魚

法則

專業廚房法則是我們所有一切的基礎。專業設備,就好比食材一樣,必須達到最高品質標準,才能為菜餚加分。我們將相同的設計法則運用在家用廚房上,並且對美感也非常考究。熱情輔以好設備,家中大廚也能一次又一次地做出專業水準佳餚。

解構Gaggenau烤箱

「要讓烤箱門的外側保持涼爽,內側可升溫至 485˚C 的唯一辦法是做好隔熱。400 系列烤箱的門使用了五層特殊玻璃。」

產品管理部 Tania Goetzmann

歷史傳承

330 多年來,我們的創新、品質與技術能力,讓我們歷經時間洪流而依然屹立,甚至數度引領風騷。

深入體驗

匠心獨具

在所有廚房家電的生產工序中,皆由職人仔細檢查,嚴格把關,務求完美。

深入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