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承襲經典, 再進化

Gaggenau 400系列產品
下拉
樂手現場表演

400和200系列蒸烤爐全新改款上市

1999年,Gaggenau為家用廚房量身打造全球第一台蒸烤爐,開啟了全新的料理風潮;歷經二十年的精雕細琢,2020年 Gaggenau 推出全新改款的400與200系列蒸烤爐—媲美專業廚房等級的匠心之作。

新品上市之際,Gaggenau 與米其林星級餐廳主廚林明健首度聯手打造聽、視、嗅、味、觸五感沉浸式體驗,帶領與會者回到品牌發跡初始地,隆重獻呈低調奢華風格的「黑森林五感饗宴」。

“Gaggenau在337年的歷史中不斷地創造出歷久彌新的經典,全新改款的400與200系列蒸烤爐便是我們最驕傲的作品之一。我們從名廚的思維眼界看待產品,並以專業廚房力求精確完美的態度,致力於為了講究品味的家中大廚獻上頂尖設計。”
林明健為Gaggenau量身設計的當代德國黑森林風格菜單

受Gaggenau蒸烤爐卓越性能與多樣烹調行程之啟發,米其林星級主廚林明健以其具國際視野的獨特烹調哲學,與品牌聯手推出一日限定當代德國黑森林風格菜單;深具巧思的多元料理手法,忠實地將各式食材的馥郁風味表現地淋漓盡致。

米其林星級餐廳主廚-林明健

“穩定、精準、多工是廚師對廚房設備所不可妥協的要求,不論是經營的餐廳或是家裡的廚房都是相同標準。早在踏入廚師一行之初,Gaggenau就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廚房夢幻逸品;媲美專業廚房強大的產品性,加乘創新技術帶來的便利性和操作直覺性,為菜單設計提供許多靈感。”

林明健主廚

當代德國黑森林風格菜單
新款400系列蒸烤爐鑑賞體驗
黑森林巧克力慕斯、櫻桃雪酪、開心果脆片
品牌歷史牆
黑森林風格桌飾
Gaggenau 400系列產品

巴西里帕瑪森脆皮舒肥鮭魚

火烤頂級肋眼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