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2018 歐洲廚房家居設備展

下拉

以家居物品窺生活全貌

einszu33

「我們在家裡怎麼生活,體現的正是我們背後的文化素養。」

建築師 Hendrik Müller


建築設計公司 einszu33 是「嘉居」的創作者,他為我們營造出一個能夠讓參觀者與嘉格納的非凡建築理念產生連結的獨特空間體驗。嘉格納與 einszu33 過去十年合作無間,在全球各地的展示中心、貿易展和活動場合,成功案例無數。

Aston Martin

「比例是這部車的靈魂。DB11 在我的眼中就是一件雕塑。」

創意長 Marek Reichman


DB11 完美汽車藝術,一眼認出。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以純粹的設計理念享譽世界,但從不停步,反而深入探究一貫堅持的理念。如此精神,正與我們契合。

Schotten & Hansen

「久經時間考驗,還能保持美麗不變,這樣的產品,彌足珍貴。」

創辦人 Torben Hansen


Schotten & Hansen 是領先業界的高級木質室內建材和地板製造商。我們對於材料素質、人工手藝毫不妥協,正因如此,我們才禮聘 Schotten & Hansen 為我們的「嘉居」鋪設地板、壁板、檯面、工作台和天花板。

Occhio

「型隨機能,這是我們的核心信仰。」

執行長暨設計師 Axel Meise


Mito 描摹了照明的全新輝煌未來:完美設計、奇妙功能與無可匹敵的效果,渾然天成。我們和 Occhio 一樣,對於細節和卓越品質都異常執著。由於這種同樣的堅持,我們才選中 Occhio 燈具,裝點我們每間旗艦展示中心。

Walter Knoll

「躺椅充滿現代感,讓人深深體會生活無處不科技。」

Walter Knoll 執行長 Markus Benz


Healey Lounge 是一款充滿現代感的躺椅,與我們的「嘉居」或辦公室都十分搭配。Walter Knoll 和我們都追求雋永的設計與一流的技術手藝。我們底蘊厚重、熱情十足,一直精益求精,讓我們改善了人類的生活。

Espacio Micus

「人都有兩面:光和影、天和地、靜和動。陰陽對比,相形增色。」

藝術家 Eduard Micus


「Coudrage 367」構圖先行,正是 Eduard Micus 一貫的創作風格。Eduard 設計和建造了西班牙伊比薩島的 Espacio Micus 藝廊,打造了一系列以直覺構建的白色房間。建築風格大開大合,令我們為之著迷。

Porro

「“Ex-Libris 玻璃櫃矜貴不凡,櫃體晶瑩透明,空間微妙區隔,但又互為一體。」

設計師 Piero Lissoni


不落俗套,是 Porro 的追求。用黑色金屬、黑橡木和玻璃板製成的書櫃,低調穩重,華美無倫。Porro 和我們注入心血,所求者一:彰顯個性、展現品味,見書櫃可知主人風采。

Porzellan Manufaktur Nymphenburg

「寧芬堡藝術家,總在探尋突破陶瓷技術框框。」

產品開發總監 Ingrid Harding


Wilhelm Neuhäuser 在 1911 年創作的黑色素燒瓷「烏鴉」,是寧芬堡的經典藝品。對我們和寧芬堡而言,設計是開創新視角、不斷向前邁進和超越極限之道。

Sotheby’s Wine

「對一些愛酒人士而言,重要的不是瓶塞砰開的聲音,而是木槌敲擊的聲響…」

金融時報


蘇富比葡萄酒拍賣眾多佳釀,其中不乏特製、嚴選佳品,極上等者如白馬酒莊 1947 年份的葡萄酒( Château Cheval Blanc),放到全新推出的恆溫酒櫃,更是誘惑無限。讓志同者道合,傳揚非凡體驗,這是我們略同之所見。

Home Connect

見證未來烹飪世界的新趨勢。有了數位裝置,私家大廚就能設定爐具和恆溫酒櫃的溫度。此外,燈光調整,把導航資訊傳到車上,還有更多功能,一切都能遙控搞定。

未來,就在眼前。